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你不相信我爱你是你不够专一.
你怀疑我,
是你已经做错事了,
要找藉口为你自己反扑,
如果爱一个人不是为了一生一世,
那不要说自己有多爱一个人,
时间是给我们记载我们走每一段路的回忆,
相信我...不是我不想..
而是我不敢我不敢肯定你能否给我幸福
就让我们的感情这样的维持下去好吗?
不需任何承诺的维持好吗?
你爱我时间会知道
怎样去熬成一句动人的话
那些过往让它自己燃烧
我爱你时间会知道
我爱你是风吹不走的承诺,因为我已无法自拔。
你爱我是彩虹留下的蝴蝶结,因为幸福一直绑着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