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
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
当你离开的时候,没有任何的温柔 心里有点痛,
如果是真的回头 , 多想抓紧手 不要让你走
突然看见我和你的照片, 仿佛一切回到我身边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,心里的无奈的希望能够对你说明白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, 对你的思念永远都看不见,
到底爱怎么说
突然看见我和你的照片,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得不是他,心里的无奈多希望能够对你说明白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,对你的思念永远都看不见,
到底爱怎么说
我一直以为时间能把一切都带走
不曾想过要回头
如果我们的爱还没到尽头
我想铐紧你, 我不想放你走。。。



comment : This is sang by lin jia hui. M'sia Single. His sound likes hav a magic force tat attack the audience. I
love it.. But, nt the singer .. LOLX ...
lolx.. Suddenly saw our photos.. Just like all thins has bek to origin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post